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

行銷長日誌 by宋郁玫

2011.April

行銷組要做的事,好像永遠也不脫那幾樣:作海報、酷卡、架設部落格、FACEBOOK。這次我們想試點不一樣的。

我的意思是,從舊有的框架中找出新花樣。

有趣的是,在討論架設FACEBOOK的過程中,我們的行銷路線逐漸成型。

甫開始,即遇到了行銷組的第一個問題:到底是要成立粉絲團,還是要以個人的名義申請呢?

幾番激辯後,決議以個人的名義申請,好處是可以主動加人好友,進而騷擾他們、強迫他們來看戲,於是August OsageCounty這個「人」就此誕生。

接著,行銷組組員們開始從自己身邊朋友下手,四處推薦August OsageCounty。沒想到August的詢問度超高,大家都想知道我們推薦的這位朋友究竟是何方神聖,有人甚至以為是哪個外國帥哥來搭訕!

這樣的設定,反而給整體的設計風格一點靈感、一些方向。

我們想呈現的,是一個擬人化的August OsageCounty

身為一齣衝突不斷、情感糾葛的家庭劇,August OsageCounty在反思自己為何無法停止崩解的同時,也給了觀者一扇窺視的窗,帶領觀者感受這樣的氛圍,甚至讓大家願意更進一步了解August OsageCounty,最後走進視小。

這就是我們的最終目的,不是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