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公關長日誌 by魏伯純

2011. March

A :可以把通聯記錄上,打去拉贊助電話畫起來申請補助嗎?
長:不行。
  -One Month Later-
長:你們都用什麼打電話?
眾:家裡電話。

2011. March (某次公關組會實況)

長:好那我們接下來討論……
B :等一下!我有問題!@#(*#*($&!)(@*$
長:好那我們接下來討論……
C :等一下!我有問題!@#(*#*($&!)(@*$
(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問題到會議結束)

2011. April (閒聊中)

X :請各組組長分享一下目前概況~
Y :公關的心聲大概就「給我錢」吧XDDDD
長:對!給我錢~ 誰來幫我把這句elaborate一下?

[後記]

其實公關的工作還滿適合阿宅的:成天抱著電話(和電腦)拉贊助,偶爾出門辦點雜事就好。至不濟到北車地下道賣藝/乞討便是(誤)。

直到兩星期前,偶然被行政總監得知進帳是zero以後,公關組才真正進入戰鬥狀態:打電話踩街寄信跑行政單位,工作量瞬間加倍。從製作人開始,身邊的人開始積極提供建議:可以找誰拉贊助、是不是該動員全劇組幫忙、誰可能有人脈……到現在經費還差一大截,但應該是不用到北車地下道了(吧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