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製作人專訪

快快,準備好,聽說這次要訪問的製作人十分嚴謹,他不容許出任何一點錯誤,你們最好給我皮繃緊一點!

小編(以下簡稱):阿!製作人您來啦!(燦笑) 您真準時!

林筱筑製作人(以下簡稱):恩。我們要開始了嗎?

編:是,可以開始了。只是有幾點要先和製作人您說一下,我們秉持著要給讀者最獨家最內幕最新消息的原則,所以問題難免比較尖銳,您不要太在意,只要摸著良心回答就可以了。

製:我知道了,開始吧!

編:一般人對製作人的工作都不是很了解,戲劇本身有導演指導演員,其他像服裝、舞台、燈光等,也都各自有組長帶領,因此坊間流傳著「製作人=無所事事」的說法,你是怎麼看的呢?

製:誰說的??????!!!!!!@#(*#*($&!)(@*$

編:呃,好的,我知道了,製作人你別激動!那我們這樣問好了,製作過程中,有沒有發生過什麼最難忘、或最困難的事?


製:有好幾個晚上,我一躺下來就忍不住開始想有哪件事還沒完成、還缺多少錢、哪邊的進度落後……一邊思考一邊天就亮了。
當了製作人之後想要睡飽就變成最困難的事了。

編:喔這樣阿~是不是因為沒睡飽,火氣比較大,所以才會發生製作人在排戲的時候,和導演大吵一架?請你描述一下事情經過。

製:噢,這個啊,我不方便說明欸,你們可以去請教導演啊!()如果他覺得細節可以公開再說嘍!畢竟我們對外的形象都是非常和諧愉快溫馨的噢!


編:() 噢好。咳咳,那麼下一個問題,製作人你最喜歡整齣戲的哪一個部分?
在不爆雷的情況下,應該可以稍微透露一點吧?

製:當然是全部!你們是想套我話,看看我有沒有對誰偏心吧!
我才不會上當!我也不會跟你們說,大家一起在餐廳吃飯那幕真的超生動精彩的!

編:咦?我剛剛是聽到了什麼?應該沒有吧!大概是我太緊張了居然出現幻聽。
製作人,由於我們的觀眾,有不少都是第一次進視聽館小劇場,欣賞一齣全英語發音的戲,你會給這些觀眾什麼樣的觀看建議呢?好比說看戲時,要特別注意什麼?

 
製:你可以注意一下沒有台詞的演員在做什麼!因為所有演員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經過設計的噢!所以如果你發現有人偷偷在台上跟你比YA的話,不要懷疑,那也是劇情的一部份!

編:今天訪問的最後,不能免俗的,我們也要問問製作人:為什麼要來看2011台大外文畢業公演?


製:因為這絕對是一個好看的故事,演員們也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,
更不要說我們還有很強大的舞台設計和幕後團隊。
如果這樣你還不來看,難道是要等DVD出了才後悔當初沒進戲院嗎?
我們是沒有二輪演出這種機會噢!

編:好的,今天真的非常謝謝林筱筑製作人在這裡,和我們分享這麼多關於[August : Osage County]的小故事,再一次謝謝製作人!大家下次再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