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票務長日誌 by梁晏甄

一路走來,只有說不完的謝謝和深深的抱歉!

從不知道為什麼要接票務(totally inexperienced),經過上屆票務長甘蔗姐的傳承、Joan的耳提面命、行銷組幫忙設計和印製票、咩咩再次幫忙印票、anigi一再地提醒和cover工作、Iris 詳盡的google平台使用守則、婷瑩的負責和能幹(尤其給票找錢之俐落)…號稱組長的我,最後終於進入狀況了(跪榴槤orz)。

真的很謝謝幫助、督促我的人,以及包容我不斷出槌的組員們!

可能還是貪戀那份付出的傻勁吧,畢業公演之後,大家各奔前程,幾個月的努力在未來數十年中卻不會只是一個小回憶罷了!畢竟,會擔心票數數錯而triple check、守著google訂票平台,只看到多一個人訂票就興奮地傻笑、在麥當勞不點東西,只用叉子一起分食anigi帶的蛋糕、因為現金"疑似"少了600元而驚惶失措、想著要捲款逃跑,四個人去米其林吃大餐(Oooops!)… 種種插曲,也只有在這個階段才擁有:)。

嗯…再倒數幾天就要正式演出了!劇組加油!祝大家看戲愉快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